阿美釋迦

台東目前因遭到88風災影響導致觀光停擺
釋迦現正是盛產時期
本店以最便宜的價格來促銷
歡迎大家訂購或是團購
也請大家多幫幫台東的釋迦農民們

目前促銷方式有2種
1.大目釋迦 17顆裝 約20斤重 (每顆釋迦都1斤以上)價格為 1000
2.大目釋迦 22顆裝 約20斤重 (每顆釋迦不足1斤)價格為 800

以上2種規格一率包含運費 數量不拘

促銷期到2009/9/3為止
(促銷期過後還有其他優惠方案)

如有任何疑問請電0939-219531

店家 台東 阿美釋迦


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

迷糊+腦渾沌=???

這兩天似乎太過正常生活...
昨天早上上麻痺時
想說無聊加減跑一下探險
那當然是到探險升級的聖地報到囉

科爾!!!!! 我來了~!!!! 一ˇ一

漸漸地跑到必須得回營地去關照一下那邊的生意
就是那個很討厭的5-10-15-20......的任務 (又不是在喊酒拳...zzz~)
一看日門還沒到開啟時間
"姆........那要作啥好哩?
包包又是滿滿一堆挖到的先人遺物....
野生動物訓練快R9了......那來去練"一招抓海瀨"(?)好了 ˇˇ "

在跟一堆海瀨談判協調溝通後
日門開了~~~也終於到了可以升級的時刻!! ^口^/

點下R9升級!!! (還是忘了拍升級....補拍..)















之後就很開心的去營地喊5-10-15-20...的酒拳(!!?)
不是.......當然是去接5-10-15-20..的任務啦 一ˇ一"
還到處跟人家說我R9了耶~
(耶~!!我可以去抓小象了耶!!! ^口^/)
想說離週六還有很多天
就拉著暴力月餅陪打萊普
先拿下"誘惑魅魔"的稱號也好~~ 一ˇ一+
至於結果....那又是另一篇血淚史...(改天在寫)
忙啊忙.....忙到翻點的凌晨1點多
當我開心的下線~~~躺在樹上...不對...是床上的時候
心裡盤算著抓魅魔~~抓小象~~抓河馬~~
越想越開心的哩~~
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情......
..............
ㄟ? 今天是周日耶..... 那..........12點之前不就是.....

週六!!!???

我....明明我可以去抓小象的!!!
我到底都在幹麻啊???~~>口< !!!!(坐在床上哀嚎..)

根本壓根忘了昨天是周六....
一整個腦渾沌.....就好像啊....腦袋佈滿了一層濛霧....
一定是我太早起床的關係.......我不是那麼迷糊的人啊..
嗯....一定是這樣的!!!(開始找藉口)
知道我R9可以抓小象 也沒人提醒我這檔事....QAQ....你們壞壞...
(大家都知道那天是周六....自己迷糊還千拖給其他人)



囧.........

2 則留言:

冷霏雨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 提到...

真是迷糊到精采絕倫,腦渾沌到拍案叫絕的地步啊一ˇ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