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美釋迦

台東目前因遭到88風災影響導致觀光停擺
釋迦現正是盛產時期
本店以最便宜的價格來促銷
歡迎大家訂購或是團購
也請大家多幫幫台東的釋迦農民們

目前促銷方式有2種
1.大目釋迦 17顆裝 約20斤重 (每顆釋迦都1斤以上)價格為 1000
2.大目釋迦 22顆裝 約20斤重 (每顆釋迦不足1斤)價格為 800

以上2種規格一率包含運費 數量不拘

促銷期到2009/9/3為止
(促銷期過後還有其他優惠方案)

如有任何疑問請電0939-219531

店家 台東 阿美釋迦


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田舍に泊まろう "來去鄉下住一晚"


最近很期待週四的晚上到來...




當然是期待看"來去鄉下住一晚"的節目囉~~ 一ˇ一+
內容是派一或兩個藝人到鄉下執行任務

大都是看找來的藝人對啥最有興趣
不一定是食材或是景色
曾經看過一集特別節目
以專找夫婦為主題
我記得裡面有個搞笑女藝人說他想找的是
"越吵感情越好的一對夫婦"
這可不好找哩....
因為.....當事人都不太會承認...
結果當然是失敗沒找到囉~
只好降低要求...先住在說!! XD

不過節目還是大都以當天找來藝人的願望或是要求
到特定村子→尋找指定食材→請求村內一戶人家願意做指定料理→吃完料理後
請求做料理接待人家提供住宿→任務結束  
整個過程不可以花半毛錢
請藝人使出渾身解數讓人願意接待
感受住在鄉下的居民特有的人情味
任務失敗就得睡大馬路....

然後住了一晚的代價就是
要報一宿一餐之恩囉~
有時看他們雖然能幫的忙不多
幫忙打掃家裡或是做點工作上的小忙
不然就是親手繪畫一張小圖
或是做點小禮物當回禮
但是也是自己一點點小小的心意咩
然後....到了分離的時刻
其實.....有時我也覺得
不過是借助一宿
感情可以培養到那麼深刻咩?

但是回頭想想
其實去參加的藝人有的知名度並不高
跟他們萍水相逢的居民卻願意收留
不管是作假還是真實的也好
每當看到那一幕分別的場景
有的人會抱著哭泣
有的人會大喊"我出門了~"
把那裡當作是自己的家
而自己不過是外出遠行或是工作罷了

送別的人大力揮手
就算是都已經走到快看不見他們了
還是持續的揮手著
真的很感動耶 QAQ...

因為我是沒那個機會去嘗試啦
(或許該說我沒那個膽.......XD)
但是光想到要開口借住......就足夠讓人佩服了
聽說還有台灣特別版的
專程跑去東京電視台看了一下播出時間是今年10月份
姆...目前台灣是4月份的節目
看來要看到台灣版的也要半年時間耶!!
不知道台灣人是否會有善心人士借住
那就敬請期待囉~~ 一ˇ一




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很喜欢看的一个节目~~~我是在日本的时候看的~~~当时非常想家~~想看看家乡是什么样子了~~~

hpihung 提到...

今天在國興衛視台播出了, 不過有位男藝人在台北直到半夜12點多都沒借宿到的樣子, 不知道他的結局如何?

漢克 提到...

他最後有借到宿,
不過不是當初的20樓以上,
而且對方是在台灣的日本人,
借宿給拜黛薇夫人的也是美國人,
看來語言不通還是不容易借到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