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美釋迦

台東目前因遭到88風災影響導致觀光停擺
釋迦現正是盛產時期
本店以最便宜的價格來促銷
歡迎大家訂購或是團購
也請大家多幫幫台東的釋迦農民們

目前促銷方式有2種
1.大目釋迦 17顆裝 約20斤重 (每顆釋迦都1斤以上)價格為 1000
2.大目釋迦 22顆裝 約20斤重 (每顆釋迦不足1斤)價格為 800

以上2種規格一率包含運費 數量不拘

促銷期到2009/9/3為止
(促銷期過後還有其他優惠方案)

如有任何疑問請電0939-219531

店家 台東 阿美釋迦


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攻受度測驗 (去皮卡家挖來的)

今天晃到皮卡家看到這個測驗
看不太懂日文耶....
不過既然皮卡可以義務幫翻譯
那就測吧!!! 0.0+

當然也歡迎大家一起來測驗
不過......不負責翻譯喔~

受け攻め度チェック


基本屬性參照下表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攻寄りのリバ:攻受皆可(偏攻)

受寄りのリバ:攻受皆可(偏受)

鬼畜攻:就是...很鬼畜的攻(需要解釋鬼畜的意思嗎 OwO? )

へたれ攻:被動攻,不會自己主動(有點像是精神上的受,肉體上的攻?)

無邪気攻:用一副天然無害的臉推倒別人的攻

自己中攻:自我本位的攻,自我中心 不太管對方的感受

天然受:就是天生自然一體成型(啥)的受,鈍感、天然呆的受

襲い受:逆襲受。精神上的攻,身體上的受,就是會推倒攻方的受

誘い受:誘受,引誘攻方主動,小惡魔般的受

強気受:強氣的受,就是態度高傲或是個性強悍的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至於我測驗的結果如下.....


姆....還不知道翻譯結果是啥
但是依照上面的屬性來說
無邪気攻算還不錯的吧?? ^口^?
所以還算準確? (這可能就要問其他人了...)
改天等皮卡幫我翻譯好在po上中文囉

後話....
當天我剛好跟某豬頭在哈MSN
順手幫他算了一算...
內容我不公佈
但是光看抬頭就覺得頗準的....ˇˇ

半XXさんは鬼畜攻 です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
.....

在此感謝皮皮卡的測驗~ ˇˇ




1 則留言:

水瀲 提到...

汪嗚!
椪柑柑QAQ

圖太小我字看不清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