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美釋迦

台東目前因遭到88風災影響導致觀光停擺
釋迦現正是盛產時期
本店以最便宜的價格來促銷
歡迎大家訂購或是團購
也請大家多幫幫台東的釋迦農民們

目前促銷方式有2種
1.大目釋迦 17顆裝 約20斤重 (每顆釋迦都1斤以上)價格為 1000
2.大目釋迦 22顆裝 約20斤重 (每顆釋迦不足1斤)價格為 800

以上2種規格一率包含運費 數量不拘

促銷期到2009/9/3為止
(促銷期過後還有其他優惠方案)

如有任何疑問請電0939-219531

店家 台東 阿美釋迦


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最後的結束

想在2007的最後一天
在椪柑箱把這一年來的所有好壞大略總結一下(?)

今年咧~~也是發生了很多事情
在6月份回到希望
卻又在聖誕魔咒的誘惑下回到麻痺
認識很多人

分享了很多事情
我不後悔自己經歷過什麼~~決定過啥
或許曾經造成其他人相當大的困擾
但是大家能夠相識
在相處的時光中愉快的度過
可能隨著一些言語 突發狀況
讓感情的增加或減少甚至到蕩然無存的地步
不管事後的閒言冷語或是八卦傳言
但畢竟是個緣分
一切是非好壞希望能在跨越年度當中
一一的化解消失 ˇˇ (新年新希望?)

今年是多了個笨蛋在我身邊
不是很貼心~~又笨笨的老實過了頭 (果然笨蛋不是叫假的~?)
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有你陪我度過了這一年~~^口^
希望來年可以一直有你的相伴
雖然我還是很任性妄為的啦~ 一ˇ一 (轉圈~撒花~)
希望笨蛋能多多忍讓~ 多用點心囉~~
不然你就要小心被淘汰換新喔~~~XD (這是威脅?)


能擁有一堆在線上的好友
甚至有一些人在現實中也都能相處愉快
不管現在是否還是無話不談
但是認識你們也是我最大的收穫

或許有時候的我讓人難以忍受
甚至纏人到讓人厭煩
或是忙碌到回話少 (有時又話太多?)
亂耍脾氣~管太多閒事~ ˇˇ
有時我也是關心過度
沒有站在你們的立場去設想太多.....QAQ

但請各位至親好友們
如果真有做錯 失禮 得罪 招呼不周(?)的地方
就請當橘子我的內容填充物(果肉)遭受污染........
希望給我點時間來清理 過濾一下
這樣才有好橘子給大家剝~~~(炸)

明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(剝橘子)囉~~ ˇ////ˇ
( 笨蛋等著繼續被我調教吧~~~XD
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