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美釋迦

台東目前因遭到88風災影響導致觀光停擺
釋迦現正是盛產時期
本店以最便宜的價格來促銷
歡迎大家訂購或是團購
也請大家多幫幫台東的釋迦農民們

目前促銷方式有2種
1.大目釋迦 17顆裝 約20斤重 (每顆釋迦都1斤以上)價格為 1000
2.大目釋迦 22顆裝 約20斤重 (每顆釋迦不足1斤)價格為 800

以上2種規格一率包含運費 數量不拘

促銷期到2009/9/3為止
(促銷期過後還有其他優惠方案)

如有任何疑問請電0939-219531

店家 台東 阿美釋迦


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我現在所面對的.......

螢幕到現在都還沒修理好...........~"~


之前橘子爸的朋友說要來搬去修理

當天因為下雨

所以無法搬運......

約定好說等天氣晴朗在過來

沒想到.....一直到前晚才打來說隔天要來搬

天啊~~~都快2個禮拜了耶~~~!!! >口<

我這隻鴿子也被放太久了吧.........ㄒ^ㄒ ( 咕..嚕.咕..)


心想...這次應該會來搬走他了吧!!!! ˋˇˊ ( 不知道在熱血啥....)

所以昨天早上就把螢幕拆了~~ ( 超重的CRT ~"~ )

順便把電腦跟鍵盤清理了一下

還交代了"後事"

( 跟笨蛋還有遊戲上的朋友說當晚不會出沒..... )

結果.....又讓我等到中午1點多還沒看到橘子爸好友出現..

阿嗚.....那我不睡覺拼命整理螢幕幹麻咧????......ㄒ^ㄒ


還苦等到下午.....

結果倒頭一睡~~

醒來又是午夜時間.....~"~

還是被笨蛋的電話叫醒的.......

等橘子腦醒後........才急急忙忙的把螢幕搬回原位 ~"~


快被橘子爸朋友打敗...

他到底要呼嚨我幾次啊.......ㄒ口ㄒ?


唉~~~ 我只能說....

原來修理螢幕電腦之類的得看天氣啊....( 靠天吃飯?? 一口一? )





P.S 目前螢幕時好時壞.....糟糕....他正常的時候.....我反而看不習慣了.....ㄒ^ㄒ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