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美釋迦

台東目前因遭到88風災影響導致觀光停擺
釋迦現正是盛產時期
本店以最便宜的價格來促銷
歡迎大家訂購或是團購
也請大家多幫幫台東的釋迦農民們

目前促銷方式有2種
1.大目釋迦 17顆裝 約20斤重 (每顆釋迦都1斤以上)價格為 1000
2.大目釋迦 22顆裝 約20斤重 (每顆釋迦不足1斤)價格為 800

以上2種規格一率包含運費 數量不拘

促銷期到2009/9/3為止
(促銷期過後還有其他優惠方案)

如有任何疑問請電0939-219531

店家 台東 阿美釋迦


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聖誕魔咒

自從聽說了瑪奇的聖誕活動後..

就像個魔咒般的把我拉回麻痺世界中 ...

都是聖誕裝跟馴鹿害的啦.....>"< (翻滾)

回去後的感覺..

除了老朋友沒啥改變外

但是似乎也多了點生疏感

(果然人啊..不能失蹤太久~會銜接不上話題的ˇˇ")

不過哩~~也很高興一堆朋友沒走光

算是打不死的小強組織群..XD (炸)


這幾天回來發現呆久了...常常不知道要作啥好 ㄒㄒ

之前在"希望"的時候

無聊還可以到處去當回收桶 (撿釣餌)

或是逛街看物價掛賣 (當奸商)

(不過沒臭ㄟ之前的強就是了..他可是最黑心的大奸商說..)

現在無聊到連掛網都沒啥意思..

掛在"希望"還有情侶天數累積

有玫瑰花~捧花~情侶裝拿捏 >"<

在麻痺掛完後只落得修衣服.捐工會GP

(如果還有啥請提醒我補上 ˇˇ")


呵呵~ 但是麻痺也不完全很糟啦~

最主要是因為人物沒幾週就可以拿到年邁稱號

所以遲遲未轉生的情況下

我只能當大號橘子到處晃~~翻滾~~放空~~

唉~~其實真無聊的話 就是關電腦休息囉 (攤)

至少電費可以省不少..ˇˇ" (趕快找理由 不然會被圍剿的..)

只是一堆漂漂的衣服都要轉那顆壞蛋才能得到...

我的海盜裝打了N場也是音訊全無...ㄒ口ㄒ~

(佩服菜菜已經打了快60場的輪高..還相當有心的去計算)

伺服器常常卡住..無法動彈..

笨蛋問我怎不買服務..

說真的 在這麼卡的狀況下

我有點認為買服務是種浪費耶..一ˇ一"

有買到聖誕裝卡跟馴鹿我就很開心了~(那可是笨蛋的愛心哩~XD)

至於服務啊~

等笨蛋的倉儲到期在考慮看看囉

端看這次聖誕魔咒能挽留我多久吧 ~~XD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