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美釋迦

台東目前因遭到88風災影響導致觀光停擺
釋迦現正是盛產時期
本店以最便宜的價格來促銷
歡迎大家訂購或是團購
也請大家多幫幫台東的釋迦農民們

目前促銷方式有2種
1.大目釋迦 17顆裝 約20斤重 (每顆釋迦都1斤以上)價格為 1000
2.大目釋迦 22顆裝 約20斤重 (每顆釋迦不足1斤)價格為 800

以上2種規格一率包含運費 數量不拘

促銷期到2009/9/3為止
(促銷期過後還有其他優惠方案)

如有任何疑問請電0939-219531

店家 台東 阿美釋迦


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

暖暖的~ 軟軟的~

嗯~~ 今天回暖了一點耶~
氣象局的準確度有點提高了喔~~~^口^
太陽暖暖的曬下來真的很舒服~~ (晾橘子中)

轉頭發現擱在我床頭的那顆大釋迦....
嗯........它盯我很久了說 ˇˇ"
它可能也在想說....."我到底要在這邊罰站多久啊??!!"
戳了一下那顆比我拳頭要大上許多的釋迦....


"耶~~軟軟的捏~ 可以吃了!!! "


話說~~ 橘子妹從台東寄了好幾次釋迦
都沒跟她"交觀"(台語)過
通常從釋迦一送達家裡
不是馬上就被橘子媽給送出去
就是橘子妹開出名單指名送給誰了....
想吃也輪不到我....ㄒ^ㄒ
所以這次我就搶了一顆讓它在我的床頭桌罰站

今天看在它已經呈現軟軟成熟的狀態下
那就扒來吃吧~!!


"哇~~~香香軟軟的耶~~"
"嗯~~好甜喔~~好好吃喔~~ >///<" (+上邊曬太陽~~幸福捏~~)


(過了5分鐘.....)


"呃.....會不會太大顆了點...........甜度太高有點膩....."
"嗚....還有一半......吃到有點驚驚......QAQ......"


(跟它拼了~! 繼續吃~~)
(手抓著一半的釋迦邊跟臭臭聊MSN..)


"...........橘子媽......你要不要分一半去吃啊??..."
橘子媽 : .....醫生交代說甜度太高的不能吃~~(轉頭離去)
".........嗚.....人家吃不完啦....>口<~~"


(又過了5分鐘....)


".........終於吃完它了......."
"剛開始的甜蜜好像是假的.....好可怕的釋迦喔........QAQ....."



結論是....
不要太看的起你自己的實力........
啥東西都別過量的好........
也別看不起釋迦的殺傷力...
尤其是那麼大~~~~~~一顆的份量.....
是會出人命的........~"~
我可是幾乎是用雙手捧著吃掉它的...


(沒數位相機拍證物......不然你們就知道它有多"龐大"了)


P.S 對~! 那隻熊抓的是蘋果 不是釋迦!!! 我請他暫代一下咩...QAQ

1 則留言:

紫瞳喵 提到...

那個....雖然現在是冬天啦....
可是阿...釋迦吃不完可以丟冷凍..
再拿出來吃 很好吃~ (轉頭)
釋迦。 沒記錯的話. 應該是可以慢慢撥一顆一顆顆的吃吧!? 綠色醜醜的那種!?
小聲說...(吃甜的會胖喔~)

那種大釋迦我看過 我爸媽曾經去玩沿路買一堆放後車箱然後沿路吃回台中 -.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