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美釋迦

台東目前因遭到88風災影響導致觀光停擺
釋迦現正是盛產時期
本店以最便宜的價格來促銷
歡迎大家訂購或是團購
也請大家多幫幫台東的釋迦農民們

目前促銷方式有2種
1.大目釋迦 17顆裝 約20斤重 (每顆釋迦都1斤以上)價格為 1000
2.大目釋迦 22顆裝 約20斤重 (每顆釋迦不足1斤)價格為 800

以上2種規格一率包含運費 數量不拘

促銷期到2009/9/3為止
(促銷期過後還有其他優惠方案)

如有任何疑問請電0939-219531

店家 台東 阿美釋迦


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

瞎咪時候才會有稱號..?

早上為了把野生動物訓練的C練好
在一直被大山貓狂踢猛吐血之下
終於把"訓練成功"跟訓練同等級敵人"完修後
剩下一項"尚未獲得訓練技能" (大概是這樣寫的 一ˇ一")
聽豬頭說要找S怪才可以學得
就在半信半疑的狀態下開始尋找S怪來馴服.......一ˇ一

搭了河馬運輸船到了對岸 ( 這可不是說內地.. )
想說來去看看斑馬是不是S怪
阿哈~!! 果然是~!!! ( 樂 )
還好帶滿了120個餌~~
測試看看要用多少數量才可以抓到他
抓啊抓~~~~
一幌眼..........用了我4X個餌........
那隻班馬還是在那邊晃過來~~ 走過去~~~~
根本無視我那些美味的誘餌 .....可惡!! 一"一 (氣)

看到旁邊有幾隻白色水牛
"好吧~ 改抓他看看好了~~ 反正也是S怪~"
拿起我的雙菜刀~~~
衝過去砍牛牛~~!!!
我砍砍砍砍~~~!! D血了吼~!! ˋˇˊ
換手拿了訓練杖跟誘餌
沒想到技能還沒詠唱完
臭牛牛一直連續狂撞.....zzzzzz~
把我當沙包啊~!!??
阿你是不用喘氣的咩!!!?? 臭牛~!! 一"一
害我還猛吞紅藥水...吞到快中毒..

看來只好乖乖回去抓斑馬好了........
( 還是斑馬你乖~~最可愛了.........QAQ )
就在邊跟Q妹哈拉邊抓斑馬的時候
忽然一道閃光出現!!!
耶~~!! 終於抓到斑馬了........ Q口Q
看到他頭上的迷魂陣......(感動)
低頭數了剩下的餌
這個傢伙居然吞掉了我87個餌.....
我還得在抓4隻耶~!!!! 一"一

這還是C而已...

雖然說技能練到R1總共才68AP
但是我發現會小破產的機率更大.....
因為還要抓河馬跟小象.....
那得吃掉我多少餌啊~~~~~ >口<~ ( 淚奔 )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