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美釋迦

台東目前因遭到88風災影響導致觀光停擺
釋迦現正是盛產時期
本店以最便宜的價格來促銷
歡迎大家訂購或是團購
也請大家多幫幫台東的釋迦農民們

目前促銷方式有2種
1.大目釋迦 17顆裝 約20斤重 (每顆釋迦都1斤以上)價格為 1000
2.大目釋迦 22顆裝 約20斤重 (每顆釋迦不足1斤)價格為 800

以上2種規格一率包含運費 數量不拘

促銷期到2009/9/3為止
(促銷期過後還有其他優惠方案)

如有任何疑問請電0939-219531

店家 台東 阿美釋迦


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

橘子很忙的!!!

忽然想到好像很久沒上來雜雜唸了
看了上一篇的日期.......
姆....1/3~~~1/17......14天......
嗯~~~~~(拉長音) 我果然很忙的~~~ ˇˇ (點頭)
這段時間是有發生一些事情啦
原本想上來吐吐苦水
不過在當事人已經登報道歉之下
(說登報是假的 大家不用真的去找報紙翻閱...)
安全滑壘~~~平安的落幕
所以在此就不再提起了
大家都還是好朋友~~ 希望就此把那件事給清除掉吧~~ ^口^/ (遞上立可白)


其實最忙開始是10號的新改版
忙著拿稱號 搭船探險 到處抓野生動物 ( 新地區好像非洲保護區 )
扒土挖遺物....(會不會被科爾的先人們詛咒啊........~"~? )
每天被博依特吞掉我的戰利品.....
死孩子.....你說你只有14歲....( 雖然本人也不太相信....我也不信!!)
最近為了長岀智齒而感到困惑.......

誰管你長不長智齒啊!!!
還我漂漂拳~~~!!!!! 不對........還我摳摳來~~~!!!!ˋˇˊ
我得冒著被詛咒的危險到處扒土挖遺物
你還給我拼命復原失敗.....
他大概是繼老佛之後最受歡迎的NPC吧?? 一"一
( 欠扁指數跟佛老頭有得比......)

哼!!~~先不說博依特...... 丟一邊去~ ( 博依特 : 來去牆角畫圈圈去...QAQ)
這次改版多了好多好玩的新東西耶~ ^口^/
新稱號~~~新技能~~新飛鳥寵物 ( 想ID的惡夢又出現了..... )

一級航海士 古代遺物鑑定師 庫爾克勒探險家 <==GET!

河馬的朋友跟野生動物訓練師.......
我看得弄一套降強度裝會比較好到手......ˇˇ"
(那就可以每天找水瀨聊天泡茶了 一ˇ一+ )

還有新增的朋友的稱號
迪恩 瑪姆斯丁 蘿菈 崔佛的朋友.....(隨機一個)
到目前為止只有分身(倉庫+打工用)有接到過任務
橘子本身卻遲遲未收到........
好像是新手隨機給的任務
真不知道開放幹麻用的........
老手不是人喔?! QAQ? (滾)
完全沒觸發條件
用好感度那招似乎也沒用~~ ( 豬頭白拔那些金針菇了..ˇˇ)
看來只好等G7S2的時候在看看有沒有機會拿囉?? ~"~

這次也學到了新技能 魔法盾~~ ^^"a ( 雖然不知道啥時候派的上用場.....)
以目前的AP如此欠缺之下
只學到了E或是F而已 一ˇ一+
不過當大家一起用相同或是各不同的魔法盾的時候
倒是頗漂亮的顏色
尤其是都使用冰魔法盾時
整個畫面就像是閃光彈般的刺眼......一ˇ一" ( 哇ㄟ墨鏡咧??)
還有那使用中的動作
配上"將將~!!!"這句話
還真像單手版的萬佛朝宗咧~~XD


至於我的惡夢......想寵物ID
原本這次是不打算買飛行寵的 (打算等雷鳥~)
因為目前寵物已經快衝破20大關
還有5隻寵物卡在那邊轉啊轉的....
官方也不開放寵物上限
但是拜大家所賜...... ( 根本是在刺激我...~"~ )
那天改版一上線就被臭臭用大嘴鳥載著到處飛~~ (有圖有真相)


考慮了一兩天後
還是跟笨蛋一人買了一隻
就此就陷入想ID的地獄中.....(我還有5隻寵要想咧~ ㄒ^ㄒ)
本來是打算用浪漫點的成語來分開取ID的
但是發現那隻大嘴鳥......笨笨的 胖胖呆呆的模樣.......
算了~! 放棄!! 牠實在不太適合用
下次等雷鳥再來想好了 ~"~
後來研究了半天 想了一堆跟鳥~飛行~有關的ID
最後決定笨蛋的大嘴鳥命名為 "直昇機"
我的大嘴鳥命名為 "雲頂"
想想其實好像也是有點相關連

"直昇機盤旋在雲頂上"..............好吧~!! 算勉強通過了!!!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