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美釋迦

台東目前因遭到88風災影響導致觀光停擺
釋迦現正是盛產時期
本店以最便宜的價格來促銷
歡迎大家訂購或是團購
也請大家多幫幫台東的釋迦農民們

目前促銷方式有2種
1.大目釋迦 17顆裝 約20斤重 (每顆釋迦都1斤以上)價格為 1000
2.大目釋迦 22顆裝 約20斤重 (每顆釋迦不足1斤)價格為 800

以上2種規格一率包含運費 數量不拘

促銷期到2009/9/3為止
(促銷期過後還有其他優惠方案)

如有任何疑問請電0939-219531

店家 台東 阿美釋迦


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

說是討厭但....


自從小鬼在過年後移居到台東去
目前橘子家就剩下我跟橘子媽兩母女對望
橘子爸在外地上班得週末才能回家


嗯...........好安靜..............(敲鐘~~咚~~)


雖然平常覺得小鬼很吵
老是愛跟我搶電腦....... 一"一
或是在我的電腦裡面抓一些有的沒的
結果當然是以..........中毒收場...... ˇ''ˇ
(然後害我又被笨蛋唸.....又得重灌了....)

或許我這個阿姨當的不夠威嚴或我也很小孩子氣啦.......(牡羊的)ˇˇ"
跟我說話也都是沒大沒小的
害得我常常得跟他談條件才可以讓他屈服
真的是很人小鬼大耶.......
現在的小孩子都是這樣咩?! 一 一*
(真想扁他一頓.....但又怕下手太"重"...到時候變成家暴就慘了....)

唉......有時候說給別人聽
反而是我會被唸......

某笨蛋 : 威........ 你一個大人跟小孩子計較啥啊...?

我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 : 凹屋~~~~是那個小鬼太過分了咩.....QAQ....(打滾)

我 : 哼~! 對啦~~!! 我就是很愛跟小孩子計較啦!!! 一3一

某笨蛋 : ..................一ˇ一" (無奈)


真慘.......還是我找錯訴苦對象了?? 一ˇ一"?

但是當小鬼離家去台東的那一天晚上
發現家裡除了電視跟我的鍵盤聲之外 (沒啥習慣開喇叭)
安靜好多.....安靜到有點不習慣.....
少了小鬼搶打SF的"小心~手榴彈~!"
或是跳舞遊戲的拍打鍵盤聲跟吵雜的音樂
真的好安靜喔.....
讓我開始想念起小鬼了啦.......QAQ....
說是討厭小鬼跟我搶電腦跟沒大沒小
但真的不在身邊的時候
還是會有點捨不得耶.......

雖然原本預定是5月底以後才會先去台東過暑假
到時看他適應程度如何
再決定要不要讓他轉學過去
但是小鬼表現太差了.....
所以他老媽只好讓他提早過去台東
唉.....希望小鬼能在台東好好讀書 要乖一點~~~
至於小鬼媽你就多擔待點.........
畢竟好好管教小鬼也是你的責任啊~~~ ˇ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