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美釋迦

台東目前因遭到88風災影響導致觀光停擺
釋迦現正是盛產時期
本店以最便宜的價格來促銷
歡迎大家訂購或是團購
也請大家多幫幫台東的釋迦農民們

目前促銷方式有2種
1.大目釋迦 17顆裝 約20斤重 (每顆釋迦都1斤以上)價格為 1000
2.大目釋迦 22顆裝 約20斤重 (每顆釋迦不足1斤)價格為 800

以上2種規格一率包含運費 數量不拘

促銷期到2009/9/3為止
(促銷期過後還有其他優惠方案)

如有任何疑問請電0939-219531

店家 台東 阿美釋迦


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

五線譜上的粉鳥


上週五(22)的晚上一上到麻痺就被紫喵喵逮住

紫喵喵 : 橘子啊~ 明後兩天你有沒有空陪我殺上去桃園啊?
我們來去找豬肉寶跟軟軟玩~ XD

橘子養鴿戶 : ..........真的還假的啊!? 明天!? 一ˇ一"?

原本想說紫喵喵只是說說罷了....ˇˇ
沒想到後來討論的越來越認真
一下說可以開車去淡水八里坐渡輪
不然也可以去逛夜市~~~看燈會
連阿呆夜也要跟去..........(金愛對...)
姆.........算一算人數加上我大概有7個人之多
有豬肉寶 軟軟 筠ㄟ 紫喵喵 阿呆夜 腫老童
(沒想到臨時約也可以有這麼多隻啊.......ˇˇ)

但是........
天啊~!!! 一定要這樣臨時動員咩?! 一口一
雖然是有答應說會去啦
但是聽說隔天會下雨
我實在是很討厭雨天出門.........~"~
好像有好幾次網聚都遇到下雨天....
尤其是阿呆夜有跟去的時候...
(你是雨男咩!?ˋˇˊ)

結果這顆不怕死的橘子還撐到早上才睡
記得躺在床上昏迷時已經10點了...
所以..........
恭賀我變成養鴿子大戶吧~~!!! YA~YA~ 一ˇ一Y (這句是此篇的重點!!??)


不小心就誕生了6隻大鴿子了!!! (配樂~)


當然.....當晚上線就被唸到臭頭了......
實在是因為我太晚睡
加上某笨蛋到早上才知道有此約會
說外面正在下大雨 所以希望我別去
那我就........很放心的給他睡到傍晚去了......一ˇ一"


對不起啦~~~我親愛的鴿子們~~QAQ
誰叫你們都臨時約人
姆~~討厭捏~~ 都沒給人家一點時間作心理準備~~ˇ////ˇ(毆)
下次約網聚請早咩~~~
我一定一定盡量約好到場的~~ QAQ (跪下)

所以再次恭賀我變成養鴿子大戶吧!!! ^口^" (找死的傢伙)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上面一共有23隻耶!!

而且非鴿子!!!

橘子 堂 提到...

臭Q 你還很認真的給我數有幾隻哩.....(默)

他不是烏鴉啦~~

不要看到黑色就開槍咩


P.S 暱稱請統一一下吧 3Q~

匿名 提到...

又沒有說他是烏鴉- 3 -

只是是鳥類!!

咕咕~

ps回給你:


矮壓統一這個有什好玩的~

紫瞳喵 提到...

恩.........
以後........
橘子糖.......黑名單(丢)
呆夜........蠢名單(扔)

討厭橘子啦!!!!!!!!!!!!!!
口亨!
(拿出橘子...拿出牙籤....用力戳!!)

橘子 堂 提到...

橘子糖壞壞!!! 真的該丟黑名單!!!ˋˊ
(呼伊係!!!)

但是我是橘子 堂......一 一

所以我想喵喵說的不是我厚? ^口^+

匿名 提到...

咕咕....咕咕咕咕....咕咕(鴿子語)大意是:我是一隻連續被放了兩次生的鴿子,然後居然還被半路攔截電話QAQ

橘子 堂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橘子 堂 提到...

果然是被放生2次的絕讚筠鴿子..
隨身還帶著鴿子語翻譯機耶~
(我這個養鴿大戶要發了?!)

至於攔截你電話的某笨蛋..
放心~~他的下場也沒好到哪去 ˇ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