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美釋迦

台東目前因遭到88風災影響導致觀光停擺
釋迦現正是盛產時期
本店以最便宜的價格來促銷
歡迎大家訂購或是團購
也請大家多幫幫台東的釋迦農民們

目前促銷方式有2種
1.大目釋迦 17顆裝 約20斤重 (每顆釋迦都1斤以上)價格為 1000
2.大目釋迦 22顆裝 約20斤重 (每顆釋迦不足1斤)價格為 800

以上2種規格一率包含運費 數量不拘

促銷期到2009/9/3為止
(促銷期過後還有其他優惠方案)

如有任何疑問請電0939-219531

店家 台東 阿美釋迦


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

Tofu~!!ˋˇˊ


今天由於太正常起床活動
無聊看著娛樂新聞時....
恰好看到周董2/16在日本武道館演唱會的片段

(嗯....來去youtube看有沒有那些片段好了....)

哇~~~~還不少哩~~ 一ˇ一
因為都是偷拍的.......當然畫質跟聲音都不優囉
還有拍攝者在旁邊很善意(?)的解說.....
(我該說好野人真多?? 還專程跑去日本聽周董的演唱會..)
還看到周董彈三味弦連接周大俠
一堆台灣日本的粉絲高喊Tofu!!! Tofu!!!
忽然想到好久........
我.....
我好久沒聽演唱會了!!! QAQ (打滾)

要說起我聽過的那些演唱會.......大概會被一堆人唾棄吧? ˇˇ"
(就被那顆菜說他不聽國語的........剛好我聽過的都是....~"~ )
當然不是我聽的演唱會都是失敗的啦
是人物太久遠了......所以就不提也罷.....(遠望)

看到這次周董的演唱會畫面
還是有點小小扼腕說...
因為本家小鬼從周董岀第一張專輯就相當熱愛他
每天不停播放他的CD 演唱會的DVD
連橘子姐的車子當時也被周董給搶灘...
相對的.......
我也跟著聽了起來 (根本就是無腦催眠法.......)
看著那些演唱會的片段
感覺好像沒帶小鬼去聽是個遺憾耶....QAQ
(說的好像周董以後不在開唱似的.......)
不過聽了周董歷年來的作品
我還是比較偏愛中國風的歌曲
嗯.........還是該說方文山寫詞寫的好??? 一ˇ一"?
難怪他的詞會被編進國語文教材去.....(默)
(改天找一些方文山的詞來討論好了? ^^?? )

但是演唱會裡面的感染力真的很大
姑且不論中文或是外語
光是看到那些聲光音效就很值回票價了
還有大家一起隨著音樂躍動
一起吶喊的氣氛 (耶耶耶~!!! 拿螢光棒亂揮)
看到自己心愛的偶像出現剎那感動
像我有個朋友就是超愛鳳飛飛
他說他去看他第一場在台北的演唱會
看到鳳飛飛出場時.......
他說他.......他哭了!!!!....Q口Q
整個會場就看到一個18XCM 體重1XX岀頭的胖子狂哭.....
(不想想都快40歲的人了.....唉......還是個男生....)

我跟橘子姐笑說
"早知道我們也花錢去看......花3K去看你哭!!! 值得!! XD "
(真壞的姊妹倆........)
不過還是能體會他看到偶像的感動啦
想當初陪橘子姐去看他的偶像周華健演唱會
她自己還不是很亢奮狂叫...... 一ˇ一


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心愛的偶像?
如果恰巧有機會親臨現場去聽演唱會
你就能理解我所說的感動跟感染力了!! 一ˇ一Y (Tofu!!!!)


2007周杰倫世界巡迴演唱會海報之一



(橘子籽 : 如果有我想聽的演唱會 不知道某笨蛋會不會帶我去哩~~? XD 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