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美釋迦

台東目前因遭到88風災影響導致觀光停擺
釋迦現正是盛產時期
本店以最便宜的價格來促銷
歡迎大家訂購或是團購
也請大家多幫幫台東的釋迦農民們

目前促銷方式有2種
1.大目釋迦 17顆裝 約20斤重 (每顆釋迦都1斤以上)價格為 1000
2.大目釋迦 22顆裝 約20斤重 (每顆釋迦不足1斤)價格為 800

以上2種規格一率包含運費 數量不拘

促銷期到2009/9/3為止
(促銷期過後還有其他優惠方案)

如有任何疑問請電0939-219531

店家 台東 阿美釋迦


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

Valentine's Day


啊........... 我好像每次都過了節日才要開始動手PO文
請原諒我的.........後知後覺 (?) ˇˇ
畢竟我都是想到才上來吐些籽出來


情人節啊.......
拜某笨蛋所賜.....我照常窩在家上麻痺玩 一3一
照舊在麻痺跟msn的狀態上打著

"來去街頭對情侶們射飛鏢的日子又到了!! 情人節快樂!!"

或許有人說
"阿你不是有伴了? 怎還在作去死去死團的工作(?)"
嘖嘖 這就是我善解人意的地方啊~~~
看我多替那些單身的設想啊~ ˇˇ
當然還是得爲其他孤家寡人岀點氣咩~~
(其實是怕自己變成目標.......)


其實不管身邊有沒有伴
有個懂你的人就好
不管他是男是女
家人也好 朋友也好
知道有人關心你懂你那就好了
情人節不過就是個節日 就是一天24H
睡一覺醒來又是另一天的開始
有時候還真不用太去在意
因為當你真的有伴時
也得看對方有沒有用心 懂不懂得浪漫
不然情人節對你來說
也不過是個普通的一天罷了 ˇˇ

在準備爲了寫這篇文章而跑去找尋圖片時
不經意的翻到一篇很可愛的文章
是一個男生為了情人節所寫的
他是寫給他未來的女朋友

希望所有單身或是目前心有所屬但尚未如願的人都可以去看看
當然~~ 有伴的人也該看的
或許可以讓你好好反省一下唷~~ 一ˇ一
(當然不是讓你去設想下一個對象啦...)

"親愛的未來的女友,祝我們情人節快樂"

沒有留言: